前言:
亲爱的大朋友、小朋友:
你们好!中英文绘本故事专栏,我们特邀华裔艺术家苏玉蓉老师主讲。苏老师不仅有着扎实的舞台表演和话筒前的丰富经验和实力,而且也有海外公立学校幼教经验,是一位资深的幼儿教师。一年来在我台朗诵了近百篇文学作品、儿童作品,皆受好评。尤其是《呆家长与熊孩子》公众平台开播以来,苏姐姐讲故事专栏受到广泛好评。苏老师是国内难得的表演艺术家,更是我台优秀的金牌主播!
Brown Bear, Brown Bear, what do you see? 编辑制作:娲儀

Brown Bear, Brown Bear, what do you see?
棕色的熊,棕色的熊,你在看什么?
I see a red bird looking at me.
我看见一只红色的鸟在看我。

Red Bird, Red Bird, what do you see?
红色的鸟,红色的鸟,你看到了什么?
I see a yellow duck looking at me.
我看见到一只黄色的鸭子正看我着呢。

Yellow Duck, Yellow Duck, what do you see?
黄色的鸭子,黄色的鸭子,你看到了什么?
I see a blue horse looking at me.
我看到了一匹蓝色的大马它正看着我。

Blue Horse, Blue Horse, what do you see?
蓝色的马,蓝色的马,你看到了什么?
I see a green frog Looking at me.
我看到了一只绿色的青蛙它正看我。

Green Frog, Green Frog ,what do you see?
绿色的青蛙,绿色的青蛙,你看到了什么?
I see a purple cat looking at me.
我看到了一只紫色的猫它正看着我呢。

Purple Cat, Purple Cat, what do you see?
紫色的猫,紫色的猫,你看到了什么?
I see a white dog looking at me.
我看到了一条白色的狗正看着我呢。

White Dog, White Dog, what do you see?
白色的狗,白色的狗,你看到了什么?
I see a black sheep looking at me.
我看到了一只黑色的羊在看着我呢。

Black Sheep, Black Sheep, what do you see?
黑色的羊,黑色的羊,你看到了什么?
I see a gold fish looking at me.
我看到一条金鱼正看着我呢。

Goldfish, Goldfish, what do you see?
金呀鱼,金鱼,你看到了什么?
I see a teacher looking at me.
我看到一个老师正看着我呢。

Teacher, Teacher, what do you see?
老师,老师,你看到了什么?
I see children looking at me.
我看到孩子们正看着我呢。

Children, Children, what do you see?
孩子们,孩子们,你们看到了什么?
we see a brown bear, a red bird, a yellow duck, a blue horse, a green frog, a purple cat, a white dog, a black sheep, a goldfish, and a teacher looking at us. That's what we see.
我们看到了一只棕色的熊,一只红色的鸟,一只黄色的鸭子,一匹蓝色的马,一只绿色的青蛙,一只紫色的猫,一条白色的狗,一只黑色的羊,一条金色的鱼,和一位老师正看我们。

主播、中文翻译介绍

苏玉蓉: 毕业于云南省艺术学院戏剧系。20年话剧舞台演出经验,以及话筒前的工作经验。擅长用声音语言塑造人物形象。曾在云南省广播电台播出数十部集广播剧和各种文学作品。部分在全国获奖。代表作有广播剧(李清照)中的李清照。广播剧(桑树坪)中的媒婆。电视剧(五朵金花和她的儿女们)中一人为多个角色配音。

听更多中英文故事请扫码关注!